2022-23 活動
「憑著愛 齊抗疫」 傑青以歌曲 同心撐香港

「憑著愛 齊抗疫」

傑青以歌曲 同心撐香港

  現時香港疫情嚴峻,確診數字處於高位,離世人數屢創新高,情況令人擔憂。有見及此,傑出青年協會新一屆執委會秉承熱心服務社會的初心,決意加大力度,為香港做更多好事實事,團結和推展齊心抗疫的精神和工作。

  在以傑青會主席陳堅強醫生為首的執委會決議下,改编了大眾熟悉的「憑著愛」為抗疫歌曲,除了呼籲香港市民團結一字,面對疫情的艱巨挑戰,亦同時感激中央給予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援,感激一眾無畏無懼、站在抗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,紀律部隊,工作人員和義工。表揚他們的堅毅,表示我們的同心!

這首抗疫歌曲得到傑青會執委關心妍和梁建楓作為音樂總監,邀請得伍卓賢先生擔任音樂監製,希望在這專業的製作下,能給予社會大眾更廣的認同和更深刻的感染。

  而這次負責獻唱的,是全體執委會成員及傑青的會歷屆主席,他們都來自不同年齡及階層,不同行業及不同背景,有如社會的縮影。寓意大家同心攜手,積極面對面前的挑戰和艱巨,拿出各自的能力和真本領,打成這場疫戰!

  是次參與歌曲獻唱的、當中包括執委會主席陳建強醫生、常務副主席梁冬陽醫生、副主席鄧智傑教授、副主席王嘉恩博士、秘書長周志堅博士、財務長莊淑貞醫生,委員 : 梁建楓先生、關心妍女士、鄺海翔先生、李浩然博士、周世傑先生、陳柏熹先生、徐汶緯先生、上屆主席梁國成先生、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楊甘琳小姐及秘書處李寶琴女士。

  而前主席包括:楊孝華先生、林鉅津醫生、徐尉玲女士、劉秀成建築師、葉恩明醫生、容永祺博士、莫鳳儀校長、楊學明牧師、陳念慈女士、麥永開先生、龐愛蘭女士、蕭智剛博士、洪詠慈校長、鄧智偉教授、羅寶文小姐、林景昇警司、余嫿小姐、趙傑文先生、周定宇先生。

大家都各自在自己的處所,用心的以自己的歌聲,唱出心中所想,就是「憑着愛,齊抗疫。」

此新聞稿由 傑出青年協會 秘書處發佈 。

如有垂詢,請聯絡 :本會秘書處 李小姐(9757 6025)。